驚魂未定

2012042609:51
因為下雨天我都會騎慢慢的
我剛剛騎到秀朗橋時~
有一位婦人要超
我車卻來擦撞我的車
我整個人被嚇到了心跳一直跳超快
真的被嚇
到了啦
一直處於驚魂未定之下到了公司!!
另外我的車還被刮出聲
音來..
我一直超呵護的小CUXI~T^T

跟大姐講這件事~她去驚到
問我人有沒有事?有沒有怎樣?
要不要請假回家休息?
請二姐來公司帶我回家?
我跟他說我沒被撞倒在地~
所以人沒事~
接著他就問..車子還好吧?
你應該超心痛的哦?

我到公司的停車場~
第一件事是先檢查我車子有沒有怎樣
因為被刮出聲音時有聽到~
感覺會掉漆之類的
目前看來是還好
改天洗車就知道那裡受傷了T^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