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港

2012050116:38
早上老公很早就問我要不要起床~要出去玩
但我還好想睡哦,就又懶了一下床~
老公說要去墾丁~想著要坐4小時的車就發懶了
感覺我也坐不住那麼久的時間
後來終於決定去最近的地方-新港(板頭村)
約了美君和杰恩一塊去,11點多到~
天呀,熱到受不了~還有點中暑超級想吐的=.=
可能天氣太熱~就覺得體力好差也不想逛..
不過到是拍了幾張杰恩的照片~爆可愛的他!!



就去吃午餐囉~姐妹蒸餃
剛好要去的路上看到粉圓...幫大家買了一杯
我對他的粉圓可是唸唸不忘呢!!
回家時還帶了鴨肉羹,真的比斗南好吃很多!!

回來車上顯示37度~我都快暈倒了
回到家就交代老媽先幫我開冷氣,因為還送美君回新崙
下午想說睡個午覺~結果也沒睡著
晚上約6:40去虎尾吃洋房鍋物,還不錯吃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