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母親節+生日

2012051319:50
老公依然早上出門去工作
而我依然睡到自然醒,加上昨晚換床單讓我睡不好
我就睡到10:30去啦~呵,起來洗個頭髮
才剛吹好弄好要來化妝,老公就回家了@@
東摸西摸,又到了午餐時間~婆婆已經煮好飯了
吃完飯沒一會,我就想吃蛋糕了~畢竟中餐沒吃飽XD
就請老公去拿蛋糕出來囉..
今年一個蛋糕二個用途..呵



下午要準備出門時,老公還突然包了2個紅包給我:D
一個是生日,一個是母親
而婆婆的紅包,我昨晚已經給婆婆囉^O^

下午早早就出門~4點到遠百排5點後補的古拉爵
只是沒想到主餐晚送來了,害我也因此沒趕搭到原本高鐵位置
一問後面全都沒位置,連商務的也沒有
原本想說用站的回來囉,但也蠻怕身體不舒服
老公就說要不要明天請假呢?想想也只好這麼做了
最後把手上的票用900塊賣掉了



這就是我的生日晚餐
餐點還OK~但服務沒有王品集團的優
餐點晚送到也沒有送小禮物或什麼
就只有道歉!!老公還直接填下次不會再去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