替嘉嘉餞行(英國)

2012062211:31
老公的朋友-嘉嘉6/29號要出發去英國囉(渡假打工),工作及住的都已經找好囉(真強)!!
老公先到永和跟我會合,我們二個再一起出發去信義區~
因為我們8點半就到了,就先去誠品看一下我想看的手工書!
九點多時想說那就趕緊走去N.Y.BAGEL信義店!!
結果哩,老公把約的店家搞錯~他跟我說"信義店"..結果是約阪急店
我走的腳實在好酸有點不舒服了~而且我們去誠品時我人有些不舒服
又要走回去市政府捷運站..我整個人崩潰了
最後我們搭計程車到阪急,結果阪急週五沒有延長時間
所以又回到信義店..(不知該哭還是該笑耶)

然後蔡文柏的女友從頭到尾都一臉臭臉~也不知怎麼了
最後來個合照也是如此..好囧丫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