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的小襪襪

2012061216:58
第一次台北/新北市放暴雨假~
因為下了整晚的雨沒停過,到處都有淹水傳出!!
也因為大雨一直下~搞的我都睡不好
我明明十點就躺著要睡了說~

早上7點就起床了,弄一弄邊看新聞~
新北市高中以下停課~雨那麼大,但我有貨要排得去上班~
雨大到我不敢騎車,所以和姐姐一同出門搭公車去吧
我是有想要搭計程車,因為怕公車人很多被擠
結果~~小黃都沒有空車!!

結果10:30左右吧~公佈新北市即時停班停課..囧
雖然雨已經變小了,但早上才這樣受折磨出門..
好在Sabina要送我回家~
下午想來補眠,偏偏在我快睡著時~
姐姐打電話回來..好吧,我也因此喝了二杯楊桃冰了!!
起來也睡不著,就把小寶貝的小襪襪完成吧~


線材:上鶴
勾針:3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