貳樓餐廳

2012062411:01
和老公睡到十點多~我先起床!!
東晃西晃11:30才出門去公館的貳樓餐廳
服務生有說大約要2小時~果然真的等了快2小時
因為我們一直在室內等位子,快接近我們時服務生問我們可以接受吧台嗎?
我們二個人當然沒什麼意見啦~所以就比預期早了一點點!!
在等時~我覺得服務生還不錯,因為原本室內沒位子可以坐
我有跟他要一張椅子來坐..她後來發現我是孕婦頻頻道歉沒注意到
沒多久又端了果汁過來給候位的人,之後也問我還需不需要或水?

老公這次沒有等到不耐煩..有點出呼我意料之外
我還很擔心他會不耐煩說..所以就不時問他你餓了嗎?要不要先吃點東西?

貳樓真的還不錯吃,只是假日不給訂位=.="
我和老公點了~漢堡+海鮮飯~另外一個加點150套餐
結果我們二個人吃的超撐,快吐了=口=
最後把半個漢堡打包回去..
我想下次可以只點一套吧~XD

因為老公耐心的等待,所以老婆買單哦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