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W+6-小感冒了

2012071911:23

2012-07-19(四)

週數:28W+6

媽媽體重:50.9

 

以前我睡覺就是不能電風扇去吹到頭~不然會喉嚨痛或感冒!!

前天有去吹到一點點,想說沒關係吧~畢竟我也覺得好熱~

沒想到隔天起床,我喉嚨就不太舒服了

之前孕期也有過喉嚨小小的不舒服~

但多喝個熱水,過幾小時就好多了~

結果昨天一天下來還是好痛!!

下班後人更沒精神了~回家躺了一下

感覺自己吐的氣有點熱~

自己的身體最清楚,經驗告訴我:我在小發燒了也就是台語的(夯夯)..

趕緊起來先洗個澡,強迫自己吃一點晚餐,但只吃了半碗飯(沒食慾)

現在食量很大,都要吃個二碗飯才會有飽足感說~

導致我現在七個多月,體重已經重了9公斤(哭)

 

自己在夯夯時,有想說去家裡附近的婦科看病

但今年龍年真的超多孕婦,每次經過人都很多

再加上自己也沒體力出門..也怕自己走到一半又要昏倒=.=

這時就會覺得如果老公在身邊..該有多好XD

所以就在房間休息~逼自己流點汗出來(房間沒冷氣可吹再加上不吹電風扇)

晚上一直沒法好好入睡,但很慶幸的是~

今天起來感覺好一點了,沒那麼不舒服了

而且也有食慾了,所以早餐吃很好喲(豬排蛋土司+紅茶)~吃光光^^

(其實自己在小發燒時蠻緊張的,怕變成發高燒..大姐也還沒回家,只能都靠自己)

 

之前還在慶幸孕期沒感冒說~

人哦,果然不能大話講太前面XD

希望感冒快快好..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