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到了

2012052616:37
本來這週想回山上去的~但老公星期五和星期日都要做茶
他也沒空可以載我!!就想說那待在台北還可以去鶯歌看佩蓉母子~5/27滿月
哥哥週五晚上有打來,我說星期六下午要去鶯歌
想說看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飯~哥哥說好!!

早上睡醒~弄一弄打扮一下,心情都還蠻愉快的~
10點多出門~才剛出門不到100公尺就有覺得天氣悶
走到公車站牌又覺得好很多了~搭上公車到捷運
只是沒想到連捷運內都有點空氣希薄..
在車子還沒來時,就有覺得我好像不太舒服
但看過去又沒空位可以座了!!
想說那搭進車廂內或許會好一點~
但車子還沒到時,我就開始耳嗚+視線黑~有點暈了
只是也沒想到車廂內也好悶~也沒有位置可以座!!
我才進去不到2分鐘吧,就覺得我自己要暈倒了...
也顧不了了~我就馬上蹲下去休息,實在太暈了
我蹲下去沒多久,就有人拍我肩要讓座給我座
當我起來坐下去時~其實我已經聽不見,看不見了且指尖都會麻!!
好在這情況可能維持不到1分鐘吧~可是我很喘~
把帽子脫下來一直扇風~看能不能好一點
我非常感謝讓座的人,因為這一次沒有人陪我!!
而且比上次跟二姐在一起時還來的恐怖~

剛好讓座的人也在轉搭台鐵,且他是要到竹北
所以他就一路看著我到桃園下車~
這時也不得不說~台鐵的對號列車冷氣真舒服!!
因為一路從台北吹到桃園去~也因為人也舒服多了~
我才敢跟哥哥說,其實我剛來的路上差點暈倒
哥哥就說~你人不舒服就應該回頭!!
本來哥哥想吃牛肉麵,但因為我不能吃牛
所以~還是去吃有冷氣的錢都了~
也因為中午天氣實在太熱了~
吃完就和哥哥回去他住的地方休息+吹冷氣
直到4點多,我們才搭計程車去鶯歌
桃園到鶯歌其實還真的不遠耶~175元

去看了小佑佑..好小好可愛哦!!
阿吉也是一副超開心的..雖然他超想要女兒的
不過他說~出生到現在都是他在瓶餵的哦!!
佩蓉也順便借我拖腹帶~她覺得我天氣熱,應該用不住XD

4點多出門時~已經沒那麼熱,也沒什麼太陽~甚至有風
應該是快變天導致我,好在也因為如此~我才能舒服一點
和哥哥在鶯歌老街吃個豆花~就慢慢走到車站去~
7點多回到桃園~買了晚餐(哥哥的),我吃佩蓉的油飯!!
晚上和哥哥看美國隊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