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駕

2012052717:44
睡到早上9點半~哥哥起床去幫我買早餐!!
吃完沒多久~我又玩了一下海賊無雙..
昨晚也有玩,玩喬巴~但一直死在第4話-黃猿
結果早上也是一直死在黃猿=.=
玩了一下子~我覺得又累了且有點不舒服,想說那再躺躺~
原本是要大姐也來桃園跟我和哥哥吃飯~順便領我回台北!!
結果大姐說她好累~叫哥哥護送我回台北,她請客!!
就這樣換成哥哥送我回台北~
搭了13:45的電聯車~結果一上車也沒位置~
果然年輕人不會讓座 ,好在還站的住
就一路站到板橋我才有位置可以坐~

和大姐約在京站吃午餐~原本要吃壽喜燒
但要等1個小時至1個半小時..@@
哥哥其實更想吃"饗",但客滿啦XD

最後又是隨便吃吃~
我們3個人點了2個銅盤烤肉~
我和哥哥沒吃飽~但也不知還能吃什麼
另外,哥哥上來台北還有一個代價
就是大姐要請他喝星冰樂!!
他們二個不准我喝,卻在我面前大口大口喝T^T

我只好去點一碗紅豆湯圓豆花來吃~XD
也在美食區和大姐,哥哥PK數獨..
我竟然輸給大姐~贏了哥哥!!
果然不能放鬆~放鬆的情況下就是慘敗T^T

就這樣~哥哥回桃園,大姐陪我回到永和
晚上姐姐請我去洗頭~
因為店家沒說用頭皮屑護理要這麼多錢
結帳時才知道單次要400塊~買4次療程要1200
最後大姐也買單了,買了療程給我